北環景點

北環島路-內垵遊憩區|白沙灘

內垵遊憩區位於西嶼鄉內垵村西側,因沿岸除玄武岩景觀外,還有一大片沙灘,其沙細且白,故又俗稱白沙灘。是極推薦的賞落霞景點。  



北環島路線-池西岩瀑

池西岩瀑|九孔瀑布-池西玄武岩此段海岸柱狀玄武岩景觀特別壯觀、多樣化,形狀變化多端,有直立、彎曲、倒臥、傾斜等姿態呈現。池西岩瀑,源自於過往池西柱狀玄武岩上方有魚塭,在雨後或魚塭排水時,水流經岩石落下狀似瀑布而得名。以岩瀑為背景,站在岩瀑旁的廢棄九孔養殖池道上拍張愜意的網美照,無敵美景輕鬆擁有。

北環島路線-二崁百年古厝|聚落

留存百年的古厝,以當地硓𥑮石與玄武岩為牆身建材,在古老巷弄間品味這難得的悠哉。




北環島路線-小門鯨魚洞

一座典型的玄武岩方山型小島,加以匯聚澎湖諸多人文特色,可謂澎湖群島的縮影。鯨魚洞位於小島西北海岸,柱狀節理的玄武岩海崖,因受海蝕作用而形成一巨形海蝕洞,遠觀彷若擱淺海灘的鯨魚,置身洞中,可聽海濤怒吼,盪氣迴腸。


北環島路線-鏤空涼亭

鏤空涼亭|觀景平台-在面對竹灣大義宮右方斜坡上,有一個當代藝術造景的鏤空涼亭,風格前衛。在此可遠觀澎湖內海的平靜海景,濱海公路的蜿蜒海岸盡收眼底。



北環島線-外垵|三仙塔

澎湖超美拍照賞景秘境「三仙塔」西嶼的外漁港是近期IG上很火熱的拍照點,因為站在山丘上的三仙塔往下看,高低錯落的白色房子和藍藍漁港,彷彿來到聖托里尼,加上澎湖漁村獨有的迷人風情與寧靜。

北環島路線-天堂路

位於澎湖白沙鄉的後寮村,原本為荒廢已久的東港舊碼頭,如今卻成為爆紅IG打卡景點,蜿蜒的曲線在漲潮時宛如一條夢幻的海之道路,堪稱唯美的天堂路。



北環島路線-神秘三石壁

三石壁環繞著壯觀的柱狀玄武岩,因該景點道路蜿蜒隱密,故又稱之為神秘三石壁。沿著石子路小徑,走過蜿蜒曲折道路後,可看見約三、四層樓高呈現ㄇ型的玄武岩壁,雄偉豎立。垂直剛硬的玄武岩柱,直挺挺的豎立著,雨後前方各有一池水倒映著岩柱,提升了大自然造物的壯觀視野,美不勝收。

北環島路線-澎湖跨海大橋|遠東最長

連接白沙、西嶼兩島的跨海大橋,橫跨波濤洶湧的吼門水道,全長2,494公尺,兩端建有半圓形拱門,建好當時為遠東最長的跨海大橋。澎湖跨海大橋猶如一道屏障隔開了澎湖的內海與外海;在秋冬東北季風盛行時,形成強烈對比;可觀外海壯闊海景、宏偉浪濤,亦可享受內海的徐徐海風、風平浪靜。

北環島路線-大菓葉玄武岩

大菓葉玄武岩因為整片山壁都是這種柱狀節理,而且高度夠高,形成非常特殊的景觀,而且每逢大雨過後,玄武岩前方的凹地正好盛接了積蓄的雨水,高聳的岩壁倒映在水面上,形成非常獨特又令人驚奇的畫面,常常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,是西嶼鄉特殊的自然景觀之一。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前方是濱海公路的盡頭,蔚藍的海岸線遇上壯麗的柱狀玄武岩,呈現出如畫般的美麗景色,到此無不被這美麗景色給震懾住。 

北環島路線-波浪海堤

很可愛的波浪海堤!漲潮時來海天一線藍得徹底,加上波浪海堤一凹一凸的,意外成為可愛的畫面~



北環島路線-銅牆鐵壁|清涼彈藥庫

位在西嶼牛心灣基地,因戰略位置重要,包括銅牆鐵壁、清涼彈藥庫、日軍自殺艇基地等都深藏其中,因軍事基地長期保密,一直都保有神秘面紗,經澎湖縣政府不斷爭取,2020年底確定開放銅牆鐵壁、清涼彈藥庫。 


北環路線-雙曲橋

小池角雙曲橋|小涼亭-小池角雙曲橋正好在秘境池西岩瀑、虎目滬的中心位置;蜿蜒小橋的盡頭是兩座小涼亭佇立於清澈的漸層湛藍海上,陽光下的海面波光猶如一顆顆閃亮的寶石撒在海底,耀眼奪目。


北環島路線-五彩消波塊

不同於普遍消波塊的單調色彩,在西嶼內垵南漁港邊,五彩繽紛的消波塊襯著藍天白雲,在陽光下拍照特別耀眼,遠遠看就像是積。 木一樣。



北環島路線-秘密花園

無限蔚藍海景,可眺望赤馬沙灘、內垵遊憩區沙灘,在退潮時後,可見右方一座大型石滬,飯後帶杯飲品,在這裡享受迷人海景與清幽。


北環島路線-通梁古榕

通樑古榕位於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保安宮前,樹齡已達300多年,是澎湖島上一株相當壯觀的大榕樹,共有數十條支幹,枝葉繁盛茂密,使榕樹向四方擴展,形成天然的遮陽棚,,是世界上。



北環島路線-3D海龜防波堤|婚紗秘境】

3D海龜防波堤|婚紗秘境-在竹灣村舊社區活動中心前庭的東側防波堤有著一片3D立體海龜浮雕彩繪,有不少新人選擇以此當婚紗拍攝景點。


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653號
打勾勾民宿版權所有 2021
統一編號:85727088
澎湖縣合法民宿登記:983號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